很幫忙了!裁判吹廢爵士雙塔 喬丹24+17無助戰局

在剛剛結束的一場搶七大戰中,爵士隊在客場以104-91最終取勝。縱觀NBA的歷史,搶七大戰客隊有八成以上的幾率會輸球,但爵士隊卻成功的從快艇隊的主場帶走一勝,比賽過程爵士隊確實是一直領先,在下半場,他們的領先優勢一度達到20分以上,但其實他們贏的並不容易,主場優勢一直都在對快艇隊給予幫助。

很幫忙瞭!裁判吹廢爵士雙塔 喬丹24+17無助戰局

比如說裁判就是一方面,比賽一開場,僅僅三分鐘的時間,爵士隊內線防守核心戈貝爾就吃到了兩次犯規,如此一來,戈貝爾的首節比賽就這樣結束了。在這兩次犯規中,第二次犯規是犯在了巴莫特的身上,當時的巴莫特飛身跳起,想要送出雙手隔扣,在這樣的情況下,戈貝爾的防守動作非常乾淨,他的雙臂一直在豎直的舉起,而手部也與巴莫特肢體沒有接觸,只是按在了皮球上,致使巴莫特脫手,但即使這樣裁判仍然響哨。在看了現場大螢幕的回放後,爵士主帥不滿這樣的一個好帽被吹犯規,不停的向場邊裁判問著這是為什麼?

好在,爵士隊的另一位內心費沃斯及時頂了下來,讓快艇隊並沒能在爵士隊的籃下占到太多的便宜。兩隊G1的比賽,戈貝爾開場就傷,也給爵士隊打了預防針,而那場比賽他們同樣獲勝。

之後,裁判並未成為場上的主角,比賽正常進行,但到了第四節末段,快艇隊在掀起了一波追分勢頭之時,裁判們再次出來搶戲。除了比較無謂的吹罰了海沃德一次進攻犯規之外,對費沃斯的一次防守打手犯規也吹的勉強,而現場也很配合的對這次犯規吹罰沒有進行任何的回放。